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劳勿之旅

上个周末,
趁3天假期,
来自raub的同事就带我们到她家乡玩一玩。
我们先到“山寨谷”享受午餐。
在通往raub市中心的半路。
在左手边。
在经过崎岖的橡胶林,
进入眼帘的是
旗帜飘扬,
真的有点像连续剧中山寨帮主会带领一班人杀过来
山寨谷旗帜飘扬


在Valley Resort 山寨谷留下倩影
美味可口的菜肴
火山豆腐

辛辣的非洲鱼
在享受美食时,
凉风习习地吹过来,
才不至于那么燥热。


这里的特别之处是,
非洲鱼都养在四周围。
池塘、小水道相通 。
鱼都是现捞现煮,
既新鲜也没有鱼腥味。

一群肥美的非洲鱼

正在吃饲料的非洲鱼

鱼跃龙门,身价百倍???
养在小水道里的非洲鱼
这里的设计非常特别
清静的环境
 
改装燕屋成餐厅

池塘中央的独木舟
每个亭子都是以茅屋概念搭建而成的
可能经营了几年,
我觉得需要加强的是餐桌。
有点异味。
影响食欲。


第二天,
向百叶山出发。
早前看电视节目,
介绍这个地方。
这次有幸来到这个地方。
同事以及冠军车
听朋友说,
去百叶山,
路途艰辛。
果然,
都是泥路。
烂到。。。
而且有些路程就在山崖边,
非常惊险。
同时,
我们必须穿救身衣,
因为四轮驱动车,
会很摇晃。
坐在或站在后车厢的我们必须紧抓着铁枝。
不然就会弄到焦头烂脸了。
大约一小时的车程。
上山又下山,
真的很艰辛。
只是暖身区,好戏在后头


最高难度的路段-无敌烂泥
我们的车卡在这里,需要用绳子来拉动车子(我在左一)
同事深陷烂泥也不忘拍照
摇摇晃晃之后,
终于到达目的地啦。
首先听到的是急促和缓缓的流水声。
非常和谐。




接着看到的就是壮观的瀑布咯。
(虽然照片没法显示出来)
大家各自找活动,
有些游泳,有些踏水(真的很冰冷),有些负责bbq
过后下起了大雨,
冲下来的山水更为急促。
天气更冷了。
也因为下雨,
所以没法到更高的瀑布,
玩天然滑梯。
雨停后,
我们便下山了,
又是一个小时的折腾。
sigh...
下次还会再来吗?
我想,
如果我坐在司机旁的话,
我就会再去多一次。
:D
不忘谢谢热情招待的raub人,帅哥咀咀龙(中排左一)、岳家拳Ar Mong (前排左一)、充满义气的Andy(中排右一)还有幕后推手慧蓉(中排右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