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你有在进步吗???

好久没写啦!!!
5个月了。。。
以前写blog是为了写而写。
为了给人家看而写。
久了,会有压力。
哈!!!
不管怎样,
我回来啦!!!


最近这几个月来,
朋友一句话。
点醒我。
他说:“你在原地多久了”
我久久不能言语。
算一算我已经2.5年没进步了。
原地踏步。
看着他已经远远抛离我。
当下心情,五味杂陈。
难过、愧疚、感慨。
遇到难题,就只会避重就轻。
能拖就拖。
不能拖就敷衍地做。


最近也从这位朋友听到这一句话。
what is consistency?
no matter how slow you are,
as long as you keep going.
对呀,
不论你进步得多慢,你还是向前走啊。

今年一月一日,
我对自己承诺。
要成为更专业的老师。
结果,
每天差不多从早上七点半做到傍晚六点。
有时更迟。
接近12小时了。
做这样多为了什么???
进步!!!
学习!!!


你在原地多久了???

2 条评论:

  1. 故步自封乃人之通病,忙啊,没时间啊,好累哦,改天吧!哈!这都是你我都讲过的吧!该反省反省咯!互相勉励吧!

    回复删除
  2. 对呀。
    我也不想每次用这些借口。
    虽然事实就是如此。
    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