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到达彭亨的第一天

搭乘晚上十点的巴士,
从槟城出发至彭亨州。
一路上,没有感觉。
只是离家的距离越来越远。
难免会有失落。

到达彭亨州,karak tol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等待着未来同事前来接我。
看着因雨后起雾而变得朦胧的高速公路,
感觉到自己的前途有点不明朗。

在经过了45分钟的九曲十八弯的道路。
终于到达了kampung manchis,文积村。
方老师先带我去吃早餐。
然后才带我回宿舍。
宿舍就在校内。
上学很方便。

星期日,一整天打扫家里和房间。
很干净。满足感油然而生。
哈哈!!!

星期日晚上,睡不着觉。
远离他乡、前途不明朗、第一天上班的紧张等等压力逼过来。
我终于。。。
在床上。。。
湿了。。。(不要想歪。哈哈!!!)
眼泪从眼角流下。
好久没掉泪了。
爽啊!!!

希望可以赶快适应这里的生活咯。。。



4 条评论:

  1. 开始忙后就不会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2. 人生的起步迈开了,应积极、有干劲的面对。男儿有泪不轻弹,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过客云烟,只要此生不留白,人生永远是美好的。

    回复删除
  3. 傻男!应该这样称呼你。为什么哭?这是过渡期,习惯后一切就会成为自然。记得我第一次到柔佛学院就读,第一次搬离学院实习,第一次上班到学校报到,心里难眠紧张、忐忑不安,可是拿起勇气面对后感觉好多了,如今想起其实一切都是自己怯了起来才会有如此的感受。

    加油!教育路虽难行,可是相信吧!每个行业都会有它精彩的一面。走着走着,前方就会有希望。

    麒威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的劝解。
    心情好很多了。
    开始慢慢习惯这里的生活。
    学生都会主动约我打篮球。还蛮开心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