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骨痛热症惊魂

也是上两个星期前,
连续的发烧和发冷。
在学校的炎热办公室,
我竟然冷到发抖。
从来没有感觉那么辛苦。

又吐又泻。
看了医生,
医生只给我一些发烧和antibiotics.
完全没有效。
而且更恶化了。

过后再看另一位医生,
医生当下为我抽血。
他怀疑我得了dengue。
回到家后,
我发现身体有很多红点。
那是dengue的特征啊!!!
我就马上收拾行李,
准备住院。
两个小时后,诊疗所护士拨电话过来,
说我的血normal,没有dengue...

那几天里,
我觉得很辛苦。
那时才真正感受到,
健康的重要性。

有健康,什么事情都能做得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