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秃头

三年前
我的头发慢慢地稀少
本来直发的我
现在变得卷发

一直到最近
退成 M 字头
真是惨不忍睹

一直在思考问题所在
1.) 遗传 - 不可能。科学家说,秃头现象来自外公。听妈妈的供词,外公没有秃头。
2.) 食品 - 有什么失误会导致秃头的???还没听说过。
3.) - 有可能。因为槟城的水还蛮肮脏的。
4.) 生理变化 - 可能呱。心情可能一直阴晴不定。

顺便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建议我去云南健发中心或介绍产品给我

不管怎样
只有这首歌代表我的心情



.
.
.

5 条评论:

  1. 秃头也可以很好看啦。你没听过十个光头九个富吗?不要太介意啦……还有啦,听说那个那个yxx nxx……的啦,我个人认为看医生会比较实际。

    回复删除
  2. 可以拍你秃头的样子给我看吗?

    回复删除
  3. walao e...
    要看的话,自己来看啦!!!
    哈哈!!!

    回复删除
  4. wow. that's why they got the yunnan, shanghai, new york, london thing. good luck man

    回复删除
  5. swt...
    可能会把头发剪光
    就不再有烦恼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