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四奶命



两年前,全国大专武术比赛,短兵器 .. . ..--> 第四名
一年前,全槟武术比赛,短兵器 . . .. . . . .--> 第四名
今早,全国晋级赛,短兵器及传统太极拳 --> 第四名


难道扇子就不能拿高分???
用刀,枪和剑才能拿高分?
还是我技不如人???
不管怎样,今年十一月的全槟武术比赛,我会再来的!




等着我!!!



.

4 条评论:

  1. 加油啦!
    这种比赛是看评判的胃口的,
    别看得太重哦!
    精神上挺你!

    回复删除
  2. 我没什么了。。。
    其实是主办当局的错误。。。
    我不怪谁,只怪运气不够。。。

    回复删除
  3. wa~~ yeng wo~~~~~i admire ur back~~!! hahahahhaha my idol!!!!

    回复删除